“突出政治标准 抓实党员发展”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举行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为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吸收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11月1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召开发展对象答辩大会,其中电本专业学生党支部和创新创业学生党支部在二教503进行;电气职教第二党支部和测控与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一教328进行;电师与电网专业学生党支部和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二教502进行,研究生党支部二教701进行;参加答辩人数共49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吕亮老师、张晓兰老师、汤珊珊老师和庄鑫财老师出席现场。

首先,大会对答辩流程进行说明,答辩人员有三分钟PPT介绍,陈述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表现、自身不足与改进等。介绍结束后,在场的老师、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对答辩者进行提问,从生活、学习、工作和思想状态以及国家、社会和学校有关的时事政治出发,以开放性问题考察其态度是否端正和入党动机是否正确。

最后,与会老师对此次大会作出总结与建议,为答辩过程中一些同志存在理论知识不够扎实、思想觉悟不够高、PPT自我介绍准备不够充分的情况给予了相应的寄语,并强调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种责任与担当,成为一名党员要拿出相应担当,在成为的党员的道路上随时做好充分的准备;并要从思想上有所觉悟,切实加强党务知识的学习,做到从行动上奉献他人,从思想上充实自己,坚定理想信仰,不断地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