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的《条例》严明党的纪律-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考察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为切实把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求党员准确把握《条例》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增强每个党员遵守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自动化学院党委于11月26日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三教314教室进行新《条例》考察活动。

新修订的《条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纪律保障;《条例》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章等党内法规的要求细化具体化,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纪法衔接。考察期间,学生党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监考人员履行职责,维护考场秩序。同时我们认识到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考察,更是要求学生党员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切实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踩红线,不破底线,不碰高压线,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员先锋工作室宣传组)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