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政治标准 坚定理想信念-我院2018年秋季发展对象第一次小组讨论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加强我院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11月21日,在自动化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党员先锋工作室组织组开展了以“突出政治标准、坚定理想信仰”为主题的发展对象小组讨论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吕亮老师出席活动学生党员莫颖娴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发展对象依次上台,从“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入党、组织入党、行动入党?”如何突出政治标准,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自身修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两个方面讲述自己的见解和经历。

期间,发展对象纷纷表示要在同学们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急同学之所急,想同学之所想,从小事做起,从细微处入手。随后,党员代表郑喜璇和陈钦伦表态:不忘初心跟党走,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作为一名学生要切实地为同学们解决生活学习等方面遇到的困难,态度真诚,由老师引导,党员牵头,共同在学院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最后,吕亮老师强调发展党员不是评优评先,而是严格按照党员发展要求,突出政治标准,发展对象一方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头脑清醒;另一方面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桥梁。(党员先锋工作室宣传组)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