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做好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7-14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院多措并举,做好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

   

教育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毕业生党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前期,我院邀请毕业生党员代表在白云校区进行了一场经验交流座谈会。通过毕业生党员讲自己的大学、自己的求职经历、自己的人生收获,让在校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一个新的思考,使自己的大学生活过的更加充实成为了每个在校生的热议话题。并举办优秀毕业生党员风采展示。为了加强对在校生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在校生发奋努力。

我院党委于20196月26日上午在白云校区一教213会议室(党委张旭日书记主持召开)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次党课”.最后一次党课分为座谈会、主题讲座和重温入党誓词三个环节。座谈会由张书记主持召开,2015级毕业生党员针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求职经历,从低年级学生、学院的发展的方面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随后,张书记对毕业生党员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廉洁人生路”的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张旭日书记在毕业生党员中上1次党课,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提出具体要求。

举办毕业晚会。2019年6月26日晚上7点,自动化学院在白云校区三教104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锦时筑梦,且待芳华”的毕业晚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强化毕业生奉献社会、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毕业生爱国爱校情怀,引导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价值观,安全、顺利、文明地走向社会,开启了主题为情系自动化,携梦起航”,包含“毕业生党员专题”、“爱校荣校专题”、“诚信专题”、“师生传情专题”、“榜样传承专题”等一系列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2019年6月27下午,以毕业生党支部为单位,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1次组织生活会。

通过教育学习活动,毕业生党员们都明确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理论知识和党性修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融入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生活学习的各个方面。(潘海云)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