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第一、二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20207月6日,我院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1212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第一、二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系部主任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第一专题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防控工作措施,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师生信心,提振师生士气,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把学校事业发展不断推向深入。岑健、王华秀、张先勇、唐德翠、陈贞丰、班勃等同志先后进行了学习发言。

第二专题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责任落实,更加有力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张旭日、岑健、肖蕾、李玉娜、操瑞兵等同志进行了学习发言。

本次中心组学习会,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学校党委的步伐,为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积极献言献策。(潘海云)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