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开展“重走总书记走过的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动化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11月7日赴英德开展“重走总书记走过的路”主题党日活动

在行程中开展多样式“车厢学习”,师生共唱红歌支部书记讲车厢党课,学生朗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原文悟原理。师生近距离共同学习,感受理论的魅力,践行时刻学习的理念。

 

 

 

追寻总书记的印迹,先后去到英德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和连江口镇连樟村以及广东省党建示范“红色村”龙华村。听讲解,看变化,总书记的讲话犹在耳畔,发人深省。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对人民群众的关爱,总书记说“乡亲们一天不脱贫、我就一天放不下心来”,看到了脱贫攻坚的决心。党建示范龙华村观看茶业的演变,老师们表示世事洞明皆学问,并表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跟党走,把总书记的激励和关注化成动力、化成干事的实干和创新精神。

 

 

    在总书记走过的地方,为新发展党员举办了入党宣誓仪式,在全院师生党员的见证下,学院党委委员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庄重的许下誓言,同时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张旭日书记也对全体师生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位同志不辜负党组织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在学习工作中始终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重走总书记走过的路”是一次党性的锤炼之旅,老师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总书记嘱托,观看连樟村龙华村的对比变化,对于国家精准脱贫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更加坚定和拥护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要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广师大故事。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