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测控与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本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5月16日中午在三教513室围绕贺信内容展开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充分体现了对高等教育事业的殷切希望和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关心厚爱,催人奋进。学习完贺信内容,陆鑫盛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努力学好本领,与时俱进、积极担当;同时要牢记初心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展现新时代的青年担当,争取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志锋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厦门大学,是对中国青年的期待,更是对中国高等教育走向世界一流水平的期望;而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有“爱国、革命、自强、科学”的优秀品质,不断追求创新与卓越才是真理。

支部书记汤珊珊老师总结到:通过以上内容的学习,本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将贺信要求转化为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际行动,胸怀“两个大局”,为党育人,大力弘扬嘉庚精神。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