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励初心、勇担当办实事”绿色低碳志愿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郗郡红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崇尚勤俭节约,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自动化学院在“学党史励初心,勇担当办实事”主题活动中开展了绿色低碳志愿活动,学院2021年5月15日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白云校区三教210召开动员大会,学院辅导员郗郡红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动员大会分为三项议程,首先志愿者代表陈冬梅上台发言,谈了参加活动意义,以及践行志愿精神,希望能贡献自己一份力量。随后先锋工作室负责人林杰同志详细的介绍了此次志愿活动的具体安排以及一些注意事项,以节约环保志愿小分队分组进行,此次活动不仅能够提升校内师生的节能意识、营造良好的氛围,还能通过干实事节约用电减少浪费,建设绿色低碳美丽的校园。

 

会议第三项议程,郗郡红老师为此次动员大会致辞。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语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提出我们要倡导绿色、低碳、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形象地举例了关于“一度电有何用处”的生动例子,由此来提倡我们要注意节约、杜绝浪费,积极行动,守护绿水青山,响应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号召,反对奢侈浪费,鼓励绿色低碳,为建设美丽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己之力。

此次活动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相信大家的努力定会不负众望,在此次“学党史励初心,勇担当办实事”活动中取得完美的成效!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