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测控与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汤珊珊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发挥红色资源的重要作用,2021年6月17日晚上18:30,测控与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内容展开学习。

会议开始,由林会珍同志和陆鑫盛同志分享红色故事,他们分别向全体党员同志分享了王尽美和张太雷的故事。通过学习这些红色故事,林会珍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不仅要珍惜当下,自觉学习党史,了解党史,了解为党无私奉献的英雄们,从而传承革命先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我们要不断充实、提升自己,增强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陆鑫盛同志表示:张太雷是我国的革命先烈,他用自己的生命换取革命的成功。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学习先辈们的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接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传承红色基因,谱写好中国梦篇章》视频,观看完视频后,李志锋同志表示:通过学习,我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正是他们无所畏惧的勇气、他们的前仆后继,他们心中的信仰,成就了我们今天的生活。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我们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了解党史,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断的学习红色精神,从中吸取前进的动力,传承红色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希望全体党员都能够坚定自己的信念,深入学习红色文化,从身边小事做起,弘扬红色基因,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最后,支部书记汤珊珊老师也呼吁各位党员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服务于人民。在疫情严峻的情况下要响应学校要求,戴好口罩,减少不必要的外出。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