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伟大事业跨世纪——宋海鹰院长为电本专业学生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郗郡红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202161日,电本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课活动,邀请到了宋海鹰院长为支部成员讲党课,主讲内容是关于党的历程。

宋海鹰院长用丰富的史实、详细的资料、生动的语言和鲜明的观点,深入阐释了十三届四中全会以后,我们党在国内外形势复杂、世界社会主义出现严重曲折的严峻考验面前,做出的优异表现,并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党是如何确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改革目标和基本框架,如何确立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经济制度和分配制度,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等一系列问题。

此次党课,对支部党员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支部成员也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也有了更加明晰和深刻的见解。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