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17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716日,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杨延军传达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学习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坚持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学深悟透笃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矢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要多渠道、多层次、全覆盖开展学习。学院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上率下,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委会第一议题等开展“七一”讲话精神学习,做到学先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党史学习示范作用。三是要积极开展社会实践。在做好疫情防控情况下,鼓励师生就近就便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博物馆、纪念馆等革命场所瞻仰参观,开展研学活动。四是要强化意识形态安全建设,紧绷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在开展“七一”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过程中,要紧盯宣扬历史虚无主义、借热点问题煽动社会情绪 、“低级红”“高级黑”等舆情重点,旗帜鲜明坚决抵制歪曲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汇报、及时做好处置,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让全院教师更加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并踏踏实实办实事,努力奋进开新局。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