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17 点击数:

716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党委书记杨延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情况及凌靖波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学院中心组成员岑健、张先勇、宋海鹰、祁伟、李玉娜几位老师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深刻领悟“5个庄严宣告”的大国精神、“32个字”的共产党精神之源、“86次提人民”的饱含深情的讲话、“9个必须”反复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3个和”的中国共产党的天下情怀、“3个不变”的坚强决心、“3个决不”的铮铮誓言、对党员“1个号召”、对青年“3个不负”期望、“4个历史阶段”划开新的篇章、“3个一切”归结一个主题,“2个万岁”等等,显示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光荣。同时各位老师联系实际情况谈了所思所想,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际行动。

会议最后,杨延军同志指出,党委理论中心组就是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以上率下,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各支部多渠道、多层次、全覆盖扎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使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在广大师生中入脑入心入行,进一步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