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自动化学院关于启动IEET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 时间:2017-11-03 点击数:

2017年11月2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自动化学院召开了关于启动IEET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会议。


自动化学院认证工作的总召集人岑健院长,在启动工作会议上指出:我院各专业将通过在认证过程中对人才培养一系列的优化工作,促进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良性发展,加强了教学的过程化管理,势必也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她强调:IEET专业认证工作必须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IEET专业认证工作小组要稳定,各项工作要尽早开展等。

随后,岑健院长委托张先勇副院长详细讲解了自动化专业IEET专业认证总体计划安排表,介绍了各项工作安排。参会人员就2018年IEET专业认证进行了一系列的讨论,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宋海鹰系主任详细回答了自动控制系各位老师的提问,并认为IEET专业认证强调“说到、做到、看到”,通过国际认证规范,确认专业达到自定的教育目标,确认专业毕业生具备该有的核心能力,并通过认证机制持续改进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