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自动化学院关于成立IEET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委员会暨认证工作小组

作者: 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2017年11月13日,我校收到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发文公布的2018 年 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以下简称“IEET专业认证”)专业名单,我校自动化专业、软件工程2个专业获批参加2018年IEET专业认证。全省参加2018年IEET专业认证的有包括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16所大学,33个专业。

2017年11月15日,自动化学院经院党政会议研究决定,正式成立自动化学院的IEET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并同时制定相关工作规程。

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T)成立于2003年,为台湾地区非官方、非营利的社团法人,于2015年与福建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开展合作。IEET目前主要在华盛顿协议、首尔协议、悉尼协议、堪培拉协议等国际质量标准下开展认证工作。

工程教育认证是工科教育发展趋势,参加工程教育认证对我校办学水平提升、专业发展、学生培养意义重大。自动化学院领导表示将提供必要保障条件;相关系部要做好前期调研工作,统筹安排,将专业认证与专业建设相融合。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