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及毕业资格自查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为了有效落实自动化学院2021届本科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同时确保学生顺利毕业,2020120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白云校区3209召开毕业设计及毕业资格自查动员大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先勇、教务员王丹凤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张先勇副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流程及要求,并特别指出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性。毕业设计不仅关系着每位同学的毕业情况,更是对同学们大学几年所学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与能力提升。张院长动员全体同学给予毕业设计(论文)足够重视,协调好毕业设计(论文)与实习工作的关系,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他指出,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充分结合起来,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可以作为进入社会的敲门砖。此外,张院长特别强调了学校相关纪律及注意事项,尤其是关于论文抄袭、论文不合格等方面的惩处条例,希望引起同学们的高度重视。

张先勇副院长介绍了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流程 

接着,王丹凤教务员为同学们讲解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细则(广师大〔2019582号)和《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广师院〔2016401号和广师大〔2019453号),并要求学生根据文件,自查学分及毕业资格。

王丹凤介绍毕业学分自查工作 

动员大会在学生踊跃提问中结束。本次动员大会旨在为2021届学生提供毕业设计工作指导,同时为学生讲解毕业相关问题,从而确保自动化学院2021届本科生顺利毕业。

 

自动化学院

                                             20201203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