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工作】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现场展示评选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20209月14日1645,由自动化学院助学中心主办的2019-2020年度院国家奖学金个人成果展示大会三教113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张晓兰老师、助学中心全体成员、班级学生代表等。



首先,参与本次国奖候选人评选的8名同学分别从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展示个人风采。会议开始后,邹桥冰8位申请国家奖学金同学,逐一就大学来的努力成果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优秀候选人的事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会议的最后,由张晓兰老师就参加评选的学生表现进行总结,同时向前来参观评选的同学们重申了国家奖学金评选要求,并鼓励大家能够向申请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学习,努力奋进,在下次评选中可以看到更多学生参与评选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期望,令现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展示评选大会,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每位候选人的个人风采,深刻体会到他们彰显出的榜样力量和不懈追求梦想的精神。本次大会成功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学习至上的良好氛围,祝愿参与评选的同学取得好成绩,希望同学们都能不断进步,更加优秀!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