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工作】自动化学院举行宿舍观察员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为了让新生宿舍观察员更加明确自身的角色定位和工作职责,掌握基本的心理知识,协助学院开展心理预防与干预工作,11月24日中午学院心理辅导站在白云校区108教室召开了学生宿舍观察员培训。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任增辉老师担任此次培训主讲嘉宾。    会议首先由心理辅导站刘增洋老师简单介绍宿舍观察员对于班级建设和校园稳定的重要性。紧接着由任老师详细介绍宿舍观察员的定位与职责,并通过具体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如何识别心理健康出现异常的状况和处理这些状况的方法,同时任老师还介绍了关于抑郁症的症状和需要注意的情况。经过任老师细心地讲解,各位宿舍观察员更加清楚指导自身工作的意义。  

  通过本次培训相信各位宿舍观察员尽力做好自身工作,共同为营造校园稳定、安全、健康的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