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加强实践基地建设迎接我校创大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9-28 点击数:

秉承审核评估的严谨作风,进一步为迎接创大做准备。自动化学院院领导班子,在本科评估工作刚落下帷幕,就认真贯彻评估专家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好各实习基地的建设工作。

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于2017725日走访自动化专业14级学生正在进行专业实习、教育实习的三个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分别为:深圳利和兴有限公司、深圳泰颐通有限公司和江门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

本次走访活动,分别就实习企业的符合度、实习岗位和内容的适应度、实习企业对实习的保障度、实习内容的有效度、学生的满意度、实习目标、要求的达成度进行了详细且全面的实地考察。

1 深圳利和兴实践基地走访

深圳泰颐通实践基地走访

考察过程中不仅深入企业,调查企业的实际情况,而且也和企业老总、员工就企业发展、校企产学研合作、学生后续就业等一系列的细节进行了深层次探讨,同时也和在三家企业进行实习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企业家、企业管理干部和工程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出发,为自动化专业的专业实习和教育实习给出了建设性、创新性的建议,同时也为下一步深入贯彻校企合作办学给出了指导意见,并制定了相应的实施计划。

3江门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实践基地走访

与江门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实践基地的实习指导工程师们交流 

5 在江门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实践基地召开实习工作现场会

6与在江门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附属职校进行教育实习的自动化专业师范学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