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访问学校自动化学院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11月11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红一行访问我院,就专插本2+0联合人才培养展开探讨。学院院长岑健主持会议,副院长肖蕾、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主任李丽等参加了交流会谈。

首先岑健院长代表学院对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科研实力、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重点讲述了我院与各大高职院校的联合培养模式,包括4+0,2+2等等。目前我院与深职院首次开展的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插本2+0学生的培养,招收18建电应用技术班,39名学生。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在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师资力量储备较强,学生将以全新的2+0模式全程在深职院培养,该培养模式可以为学生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该班的创办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学习通道!


陈红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专业建设及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她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生培养、就业引领等方面工作进行生动详细的汇报。陈院长的讲话让在座的与会人员都深刻感受到机电学院的沉淀和积累。

工作汇报后,双方就联合培养2+0学生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如学生培养方案的执行、学生就业信息共享、毕业资格的审核和证书发放、学生归属感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将以现有培养工作为基础,认真总结经验,深入研讨问题,积极创新培养模式,完善联合培养机制,进一步做好后续联培生的培养工作。

会后在岑健院长的陪同下,他们参观了自动化实验实训与创新中心。他们表示,此次来访收益良多,期待随着交流的加深,双方能在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图/文 王丹凤)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