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自动化学院学子获省五一劳动奖章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4月29日上午,2021年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州珠岛宾馆举行。自动化学院学子陈君辉同学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陈君辉同学是自动化学院2018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学生,因获得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混凝土建筑项目冠军被免试特招到我校就读。我校高度重视世界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免试生的培养工作,组成了由教务处、学生处和自动化学院领导组成的专门培养管理领导小组,针对世界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免试生探索制定了专门的弹性制培养方案,保证了世界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免试生项目顺利开展。

作为广东“职教母机”、职业教育研究和职教师资培养培训“重镇”,学校致力于培养高素质职业教育师资和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积极开展职业教育技能人才招生与培养机制改革。自动化学院坚定不移的秉承学校办学宗旨,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与产业需求侧结构高效融合,走技术加师范的特色之路,为大湾区建设输送高素质职业教育师资和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