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青春不散场,梦想正启航 ——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季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自动化团委宣传部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为庆祝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团委宣传部于5月20日在白云校区青春广场成功举办了主题为“青春迎理想远航,年华随梦想出发”的2021届毕业季活动,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参加

上午8点30分,毕业季活动正式开始。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头戴学士帽,神采飞扬。他们来到活动地点并踊跃地参与其中,相信能为4年大学生活留下最后最美好的回忆。为此,团委宣传部为毕业生准备了多个小活动。在“许愿瓶里装梦想”活动中,毕业生们用纸笔写下各自的理想,再把她装入许愿瓶中挂起,期许着将来的某天能够如愿以偿。涂鸦灯布上画满了形形色色、多姿多彩的校园景物,毕业生们也纷纷在此写下自己对母校的真心。涂鸦底色的黄色象征着朝气与活力,在这离别之际,它表达出对毕业生最美好的祝愿。最后,毕业生们携家长在涂鸦灯布前合影留念,宣传部的工作人员为每位毕业生送出印有校园景色的明信片一张。中午11点30分,活动圆满结束。


时光荏苒,流年似水,大学四年的往事值得品味,逝去的青春依然值得回忆。此次毕业季活动为毕业生带来了母校的温暖与期待,增进了同学之间深厚的友谊,同时展现了自动化学子的蓬勃朝气,对增强集体凝聚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每一位毕业生,都如同似火的骄阳,从母校手中,接过接力棒,奔赴远方,照亮、温暖四周,实现自己的价值,相信时代会因他们的大放异彩而更加美好。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