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1214日,自动化学院党委校区工业中心509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延军主持,党委中心组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杨延军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九期学习会的情况及凌靖波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学院各系(中心)、党团支部,各班级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深远意义,要深入思考和永远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要把全会和《决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推进学院内涵建设的各项具体工作中。

 随后,岑健院长从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人民至上等四个方面谈了自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体会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学习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高质量的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岑健表示,作为学院班子的成员,今后在工作中需要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努力:一是加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二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三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四是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和“三重一大”制度,落实巡视、审计监督发现的问题整改。

最后,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张先勇、宋海鹰、康慧等同志分别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多层次、多角度地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