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预告-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7-11-10 点击数:

宣讲会日期:2017.11.23

时间:14:00

地点:白云校区三教402

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8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澜股份)是目前国际领先的电力电子装置用纯水冷却设备专业供应商。成立于2001年,现有在职员工600余人。公司秉承艰苦投入为客户创造价值,和伙伴分享实现价值的快乐,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节能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成为新能源和节能技术应用的先行者。公司于2016年2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499

高澜股份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全资子公司“广州智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美国高澜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英国高澜水技术有限公司”。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电力电子装置用纯水冷却设备及控制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节能产品和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应用于各类工业生产中电能及热能的转变、传输和使用过程。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发电、输电、配电及用电各个环节,是智能电网、风力发电、核能发电、光伏发电、直流输电、柔性直流输电、交流输配电、海上石油平台、油田、轨道交通、电气传动和变频、新能源汽车等工业领域的核心设备,业务范围遍及全球。

高澜股份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广州科学城,成立东、南、西、北、国际等销售大区及售后服务中心。拥有专门从事节能减排、节能增效以及能效管理领域的基础研究、新产品研发和产品检测的广东省省级标准的研究机构——高澜股份研究院,建立了符合公司战略、立体式的研究开发和技术创新系统,始终坚持将自主创新能力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基石。

公司立足于自主研发和持续创新,主要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公司先后突破并取得纯水冷却领域核心专利技术1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17项),软件著作权62项。参加4项国家标准、2项行业标准的起草及修订。产品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公司不仅通过了“ISO9001:2008”、“ISO14001:2004”、“OHSAS18001:2007”、“机械制造企业安全质量标准化企业(二级)”等资质认证,还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 “A级纳税人”,与伯明翰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湖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建立了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并作为“华南理工大学生实习基地”、“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实习基地”、“湖南大学学生实习基地”积极承担培育国家节能减排后备技术人才的社会责任。

高澜股份以技术创新为基础,秉承“用更少的资源释放更多的能量”的企业价值观,以卓越的品质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高澜在新兴能源产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中持续发展,为股东、员工、合作伙伴增加价值。高澜在尊重个人价值的基础上发挥团队的力量和激情,致力于成为员工引以为荣的企业。高澜力争成为新兴能源和节能技术领域的先行者,对引领和推动全球绿色低碳经济发挥重要的作用。

 

二、招聘计划

2018 年应届毕业生需求计划

序号

大类

部门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

数量

1

技术培训生

研发类

研发工程师

传热、流体、仿真

硕士、博士

5

2

技术类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控

本科、硕士

8

3

系统工程师

暖通、给排水、热动

本科、硕士

5

4

机械工程师

机械设计

本科

8

5

售后类

现场工程师

机械、环境、电气

本科

5

6

工艺类

工艺工程师

电气、机械

本科

2

7

质量类

质量工程师

电气、测控

本科

2

8

管理培训生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

本科、硕士

1

9

生产

生产管理

机电相关专业

本科

2

10

PMC

计划管理

理工科背景

本科

1

11

销售

销售工程师

理工科背景

本科

4

12

采购

采购管理

理工科背景

本科

1

13

财务

会计

财务会计相关专业

本科

2

合计

46

 

三、招聘流程

1、报名:请在宣讲会之前,扫描或识别以下二维码并填写您的基本信息,以便我们统计和安排后续工作。

 

 

 

2现场简历收集宣讲会现场投递您的纸质简历,我们将最终以您到场投递的简历为准

3笔试宣讲会结束后我们会安排笔试,请按要求作答,以免影响您后续的面试。

4面试共计两轮面试,我们会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您参加面试,请注意查收邮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请您携带好以下物品,提前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个人详细简历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其他在校期间荣誉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5、签约:我们会通知面试通过的同学发放《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请您携带好就业协议书、成绩单原件、就业推荐表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高澜公司的签约仪式

四、薪酬福利

   1、薪酬:本科生6-10万/年;硕士研究生8-12万/年;博士研究生面议。

   2、福利(见下表):

序号

福利类别

详细内容

1

社会保险

入职即为员工购买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

2

住房公积金

入职即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存住房公积金

3

商业保险

公司为所有员工购买商业保险,全方位保障公司员工的利益

4

传统节日福利

春节、端午节、中秋节发放节日福利(礼金或礼券或礼品)

5

特定节日福利

三八妇女节(限女员工)和六一儿童节(限有14周岁以下孩子的家长员工)发放节日福利(礼金或礼券或礼品或相关活动)

6

结婚礼金

正式员工工作满一年后结婚的可享有结婚礼金;

7

生育礼金

正式员工工作满一年后在计划生育允许范围内生育的可享有生育礼金;

8

五周年纪念奖

工作满五周年员工发放纪念礼金或礼品;

9

在职年度体检

公司每年度为正式员工安排免费健康体检

10

就餐

向全体员工提供一日三餐,餐费公司与员工各承担一部分。

11

住宿

公司免费提供住宿。不住宿舍可提供住房补贴

12

高温补贴

在高温季节,向相关人员发放高温补贴

13

文体活动

公司文化活动丰富,设置专门的员工活动室,建立高澜图书馆,成立有足球、篮球、羽毛球等协会,并提供活动经费支持员工业余生活

14

年终奖

公司根据员工工作表现发放相应年终奖

15

旅游

各部门每年组织旅游一次

16

爱心基金

公司成立爱心基金,为有重大经济困难的员工或其家庭成员提供帮助

 

五、招聘联系信息

公司网站:http://www.goaland.com.cn       招聘邮箱:zhaopin@goaland.com.cn                                            

公司传真:020-62800133                    联系电话:020-62800188-8831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  (肖先生)          邮    编:510663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科学城 南云五路3号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公司微信公众号“高澜股份”以及花椒直播平台“高股份300499(花椒号134860918)。

广州高澜股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七年十月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