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评审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方案》,经导师个人申报及自动化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表决,同意岑健等16位导师本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的申报,将推荐至学位点学位评定委员会进行评审,现予公示。

领域名称

具备2021年招生资格的导师(排名不分先后)

 控制科学与工程(控 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学术硕士

岑健、熊建斌、张先勇、肖蕾、肖应旺、唐宇、向丹、姚屏、刘军、 郭琪伟、郑辞晏、张碧陶、徐辰华、杨浩(共计:14人)

 电子信息(控制工 程)专业硕士

岑健、熊建斌、张先勇、肖蕾、肖应旺、唐宇、宋海鹰、刘军、郭琪伟、郑辞晏、张碧陶、徐辰华、欧阳剑  (共计:13人)

公示时间从2021615日至617日止,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实名书面形式向自动化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出,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自动化学院

2021年6月15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