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半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评审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21-06-12 点击数: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实践导师遴选与管理办法》,自动化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提交申请的校内老师和校外专家审议表决,推荐研究生导师如下:

1)郭琪伟、刘军、徐辰华、张碧陶成为电子信息(控制工程)方向硕士研究生导师;

2)胡宪华、欧树召、苏宇贵、周松斌成为电子信息(控制工程)方向硕士研究生校外实践导师;

3)杨浩成为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方向硕士研究生导师。

公示时间从2021612日至614日止,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实名书面形式向自动化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出,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自动化学院

2021年6月12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