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和谐宿舍,优良班风”主题班会

作者:罗成志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动化学院于三月底始在白云校区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和谐宿舍,优良班风”主题班会。

此次“和谐宿舍,优良班风”主题班会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开展,各班在主题班会中融入党史学习,不仅引导学生学习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含义,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更是通过扎实有效推进宿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激发学生内在学习动力,树立“崇德尚学,勤勉致知”的求学精神,促进优良班风,贯彻三全育人的教育要求。

因此,自动化学院在今后将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同学们自觉延续舍风建设精神,再接再厉,以和谐的舍风长形成更加优良的学风,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