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宇光学(中山)有限公司 校招简章

作者: 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HK2382) 是全球领先的综合光学产品制造商,公司成立于1984年,2007年成为首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国内光学企业。其中,车载镜头、手机镜头、手机摄像模组市占率全球第一。自2016年以来,公司已连续6年入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2020年,公司营收380亿人民币,净利润约49亿人民币,同比上升约23%。

主要客户OPPO、VIVO、小米、三星、夏普、松下、索尼、蔡司、联想等众多知名品牌企业。

舜宇光学(中山)有限公司为其全资下属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拥有现代化工业中央空调超净厂房,厂区内环境优美,绿树成荫,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光学镜头研发、生产及销售一体化的高科技公司。具备全面的镜头光学设计实力及专业的生产技术,在光学非球面技术以及多层膜等多项核心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上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核心产品包括定焦镜头、变焦镜头,一体机镜头,超广角鱼眼镜头以及微投光机等。

二、人才发展

学历教育:工程硕士班、MBA班、博士后工作站

多通道晋升发展: 管理通道(员→系长→课长→部长→高管);

                            专业技术通道(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资深高工);

                            内部转岗机会,表现优异者还可破格晋升。

学习发展:线上网络学习平台、共性课程培训、线下舜宇大讲堂、线上直播课程、大学生培养计划等

导师制:帮助个人制定职业发展计划安排专职导师加速成长

三、福利政策

F371

四、校招需求

研发技术

光学设计、结构设计、工艺技术、软件开发、设备工装调试及维护

生产制造

制造管理、质量管理、仓储管理、资源开发、采购执行

市场营销

销售(海外/国内)、销售运营

职能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总务后勤(土建工程/动力保障)

五、招聘流程:

12F41


六、网申通道:

4247


1) 扫描二维码选择岗位进行投递

2校招官网:http://sunnyoptical.gobrand.top/job?company=4

3)微信公众:关注“舜宇中山光学”→点击“招聘资讯”→点击“2022届”校招

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

6D67


Bilibili账号:舜宇集团招聘官方账号

新浪微博:舜宇集团官方招聘号

七、宣讲会惊喜预告

聆听学长学姐讲述舜宇“雇事”,对话企业大咖畅想全新视界,资深HR为你360°解读舜宇。

参与宣讲会,即有机会赢取惊喜好礼!

(具体奖品视不同宣讲场次而定)

八、联系我们

HR电话/微信吴先生:13318286033 李女士:18710876831 梁女士:13421433557

联系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十涌路20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