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测控与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汤珊珊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2021年3月17日晚上20:30,测控与建电专业学生党支部于学院会议室508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和《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会议开始,支部党员郑梓璇同志和蓝辅科同志首先进行红色故事分享,其中蓝辅科同志分享一位两度赴西藏支教的先进人物——刘斯,他用自己身上所拥有的知识给西藏的孩子们带去先进教育,身上的这种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接着,我们观看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学习卢永根同志的生平事迹,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体会,江晓烽同志觉得卢永根同志是一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他一生恭俭、淡泊名利,不仅捐出毕生积蓄,还在去世后将遗体无偿捐献给医学科研事业,用行动践行“把一切献给党和祖国”的初心誓言,向卢永根同志学习,就要像他们那样,始终把党和人民事业放在心中,挺起崇高的精神脊梁,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萧镇鹏同志表示被卢永根同志毅然决然回国为祖国做贡献的坚定决心所感动,作为一名大四的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在实习工作的时候能在自身的岗位上做好,争取为国家出一份力。时代大潮,澎湃向前,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都表示我们更加需要加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深化我们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激发宣传思想动力,从而更好贯穿“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在学习理解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同时,从卢永根同志身上学到了榜样的精神和力量,一个人在面临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深思熟虑、着眼长远,要从利国利民、爱党爱国的角度去作出正确选择,方能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方可为推动社会发展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