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岑健院长为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讲授党史课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2021年5月24日,自动化学院岑健院长于第一实训楼508会议室,为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史课。

岑健院长讲授党史课主题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长征的胜利,是理想的胜利、信念的胜利,今天的长征,就是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必须以梦想为帆,奋斗为桨,一个胜利接着一个胜利去争取,完成我们这代人的历史使命。岑健院长勉励支部学生党员,要做到勤勉务实,学懂弄通自动化专业知识,科技报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听完岑健院长党史课,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专注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个人技能,用实际行动来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