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7-09-04 点击数:

日前,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圆满结束,本届大赛共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1066所高校,14406支队伍,共计43218名学生参赛。自动化学院学生“梁林明、王智键、陈育辉”的作品《滚球控制系统》获得全国二等奖、广东赛区一等奖,“陈一校、欧阳晖、叶立炫”,“黄海森、黎世达、陈佳勋”的参赛作品分别获得广东赛区二等奖、三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始于1994年,每两年一届,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主办,比赛主要由半封闭的“四天三夜”作品制作、全封闭的“综合测评”与作品评测等阶段组成。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竞赛的特点是与高等学校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以推动其课程教学、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工作。(自动化学院 庄鑫财)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