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开展以“学党史励初心,勇担当办实事”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2021年4月24日,自动化学院电本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PC家电队在校园举办第一期“学党史励初心,勇担当办实事”为主题的义务维修志愿活动自动化学院辅导员、电本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郗郡红老师与党支部成员、PC家电队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深刻领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专业知识学以致用,服务广大师生。

 

 

 

 

    活动伊始,党员结合专业知识在校园进行节能减排知识、节约水电、科学用电等知识宣讲,同时大家宣传义修活动。在活动中,电本专业学生党支部的支部成员与PC家电队成员在活动摊位上有序的接待同学们、保安、宿管阿姨等,对带来的故障电器进行逐一登记。支部学生党员和家电队的队员分工合作,认真负责地对故障电器进行维修、测试故障电器都得到了最大限度的修理与完善并通知师生领取

 

   

自动化学院深入开展“学党史励初心,勇担当办实事”主题党史学习教育,不仅为学院学子提供实践平台,更让学院学子提供了学以致用帮助身边人志愿平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此次活动用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党员们在实践中回归初心,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保持继续前行的动力。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