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学党史践初心、重温峥嵘岁月”观影《建党伟业》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铭励党员初心与使命。4月22日下午,在学院党委的组织下,由郗郡红老师、张晓兰老师带领全体发展对象及支部党员在图书馆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建立光辉的历史。

《建党伟业》以宏大的史诗框架,重点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周恩来、蔡和森等为首的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完成建党伟业、传播马克思主义、点燃中国革命星星之火的重大历史事件,塑造了众多革命先烈为国家民族命运赴汤蹈火、艰苦斗争的光辉形象,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史。影片融思想性、政治性与艺术性为一炉,深刻阐述了历史和人民最终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内在逻辑,使发展对象及党员受到一次形象生动的党史教育。 

通过此次观影警示教育,发展对象和支部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不平凡历程,增强了爱党爱国热情,更加磨砺了党员同志的入党初心,坚定担起党员的时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创先争优,为学院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