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自动化学院举行“标杆工程”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动化学院关于学风建设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行标杆工程,发挥先进标杆的带头示范作用和巨大的潜移默化的正能量影响效应,切实在教学、实习、实训以及大学生课外活动等方面帮助广大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学习先进,赶超先进。自动化学院于2021年5月13日在三教308课室进行了标杆工程的启动仪式,自动化学院辅导员张晓兰简要介绍了标杆工程,宣布标杆工程正式启动,并倡议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申报。

据了解,自动化学院标杆工程是通过先进标杆的巨大模范力量引导学生积极进步,以先进带动后进,不断推进“校以育人为本、师以严教为业、生以成才为志”的校风、教风和学风建设,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