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广东省关于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和学校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和相关要求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17日自动化学院线上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蒋鹏传达学校召开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学院目前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总体情况,并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举措,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一周一研判毕业生就业形势,依据就业目标和阶段就业情况,及时破解就业难题;二是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就业工作;三是压实责任,针对未就业毕业生,继续开展就业帮扶导师制,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四是以生为本,积极做好毕业生思想与心理工作,尤其是就业困难和家庭困难的毕业生,积极做好心理疏导和就业指导,缓解毕业生毕业期的就业压力。

最后,学院院长岑健进行了总结讲话并提三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就业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务必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完成学院制定就业目标;二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三是以学生为本,精准指导学生更好就业。

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的落脚点,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评价标准。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及时召开,为学院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注入了信心,明确了具体方向。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