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赴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走访交流

作者:王丹凤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机制,促进高校办出特色、争创一流”的要求,做好 “4+0”和 “2+0”专业联合培养工作,自动化学院由岑健院长主抓协同培养工作,并于1018日,委派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蒋鹏和副院长宋海鹰带领系主任、辅导员和教务员一行5人赴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落实联合培养中的相关工作。

交流会现场照片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刘让雄、院长助理熊志金、相关辅导员和教务员、21“2+0”联合培养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交流。刘让雄对我院到访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及联合培养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就联合培养工作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在专业建设、培养方案修订、学籍管理、学生管理、学生科创、毕业生就业、学生归属感建设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表示今后将在培养的各个环节上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完善联合培养管理模式

合影

据悉,从2018年开始,自动化学院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和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四个单位开展联合培养工作,目前共613位联合培养学生,其中毕业生164名。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