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实习检查小组赴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等教育实习基地开展中期检查

作者:王丹凤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自动化学院实习检查小组赴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等教育实习基地开展中期检查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实习基地建设,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学院人才培养目标,1012日,我院在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校外教育实习基地指导教师聘任仪式暨经验交流会”。学院院长岑健副院长宋海鹰、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主任周卫、自动化系副主任袁飞、实习指导教师曾庆猛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任敏、副校长徐若海等人参加了聘任仪式和座谈会。

会场照片

首先,岑健代表学院感谢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对实习工作的精心组织。接着岑院长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实习生在实习目标、实习任务、教学设计、课堂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任敏代表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向学院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与高校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双方领导表示,希望通过实习基地的建设,增进双方交流,实现双赢。

随后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实习生指导教师代表分别发言,认为我校实习生勤奋好学、认真负责、善于反思、专业功底好、信息素养高,充分肯定我校实习生的优秀表现。双方还探讨了专业培养、师资培训等事宜。

合影

为进一步拓宽自动化学院学生实习途径,夯实实习实践育人环节,强化实习过程管理,确保实习工作取得实效,有效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自动化学院与各类职业院校积极沟通协商,达成实习实践合作协议,精心策划、积极协调,助力广东省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目前,在各实习基地的大力支持下,所有实习学生高质量有序的开展各项实习任务。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