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工作】“提前谋划显担当,主动作为真落实”——我院开展助学工作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为提前谋划河源校区新生助学工作,主动做实资助育人工作,2021年4月7日,自动化学院开展了助学工作交流分享会,参加会议的有负责助学工作的辅导员张晓兰、新进辅导员罗成志、黄晓东,以及学院助学中心的助理。

会上,张晓兰首先介绍了全年资助工作的安排,并提出了工作要求,紧接着详细讲解了与新生密切相关的资助政策,包括绿色通道、爱心助学金、国家“三金”、助学贷款、家困生认定等,并对具体业务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张晓兰提出做助学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面对的是一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要特别有爱心、细心和耐心。

通过本次会议的开展,有利于衔接河源校区新生的资助工作,提前谋划,主动作为,认真做好学生资助育人工作。我院历来重视学生的资助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广东省有关学生资助政策,不断推进资助育人工作的发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