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自动化专业召开全体学生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2021年5月28日,在张晓兰老师的组织下,自动化专业各班全体同学,分班有序地参加了2场企业微信线上会议。

会上,张晓兰老师再次做了防诈骗教育,强调增强防诈骗意识,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并且宣读了《关于对涉违法类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学生进一步加强教育的通知》,明确违法行为,包括非法网络兼职如刷单、网络淫秽色情活动如裸聊、网络赌博、兜售他人敏感信息、出租出借个人证件和卡号、非法资金款项、网络学术不端等。要求同学们洁身自好,营造风清气正校园环境。

张老师强调了疫情防控下学生管理的要求,要求同学们按照学校学院的相关规定做好自我约束,及时填报健康信息,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必提交申请,做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也为战胜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外,张老师对于学风建设、晚归问题、外卖问题、诚信应考问题、毕业生问题等,都做了相应的要求。通过此次会议,有利于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有利于帮助学生统一认识,构建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