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3-12-09 点击数:

按照《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广师党委[2013]138号的要求,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3年11月18日前分批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生党员主要从思想认识、心态、学习态度、人际交往等方面找原因,开诚布公、敞开心扉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学风建设了具体建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华秀副书记、辅导员张晓兰分别参加了学生党支部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指导。同时对今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做学习上的精兵;二是要做宣传上的尖兵;三是要做行动上的标兵。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