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办党支部新支委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3-12-09 点击数:

20131120晚上七点,在学院党委的关心和帮助下,自动化学院在会议室举办了党支部上任新委员培训班,邀请到的培训嘉宾为陈瑾老师,参加会议的有负责党建工作的辅导员张晓兰,和自动化学院十一个党支部的所有支部委员。

培训会上,陈瑾老师针对党员发展的一整套流程做了说明解释,从选苗子到推优成为建党对象,到最后的转正通表大会,陈老师耐心细致的给新委员们讲述了流程和相关手续,并且提醒大家在党建工作中的各个的注意事项,还跟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事党建工作几年来的一些困惑,例如如何提高组织活动的质量等,针对这些困惑发起讨论。
本次培训会议是自动化学院党委积极做好党建工作,抓好支部委员建设工作,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遵循“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着眼于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把握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要求,严格党员发展工作的程序,保证党员发展工作的顺利进行。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