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党课培训班小组针对“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展开讨论

作者: 时间:2013-12-10 点击数:

     2013年11月21日中午,学校党课培训班自动化小组成员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这一主题展开讨论。指导老师张晓兰和小组成员18人出席了讨论会。

       讨论开始之前,各个小组成员汇总了自己收集的各项资料,并分成3个小组,积极讨论,推选出一位同学为发言人,上台发表自己对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实质的看法。同学们认为,端正入党动机要从理论与实践出发,积极奉献,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接下来,同学们陆续发表自己最初的入党动机。张晓兰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提出自己的看法,指出部分同学的入党动机不够端正,有待在党课培训中认真学习,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积极服务奉献。接着,张晓兰老师给小组成员说明了党课培训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再次强调了纪律问题,最后,小组成员对本次小组讨论内容进行记录与总结,并分享自己的深刻感受与收获。
       相信通过此次小组讨论,同学们一定能逐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国共产党注入更为新鲜的血液。(李炜鸿)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