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3-12-13 点击数:

2013127上午8:30,由学院工会、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本部田径场隆重开幕。
我院以张旭日书记为教练、王华秀副书记为领队,派出了由20名教工组成的运动员队伍,参与了包括红旗飘飘、定点投篮、跳踢接力、争分夺秒在内的四项运动。副院长张绪红、郑巍率全体教工组成啦啦队为我院教工运动员呐喊助威。
比赛开始后,操场上到处洋溢着欢畅的气氛、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交织成一片,可谓趣味横生。教工们也表现出在课堂上少见的率真和活泼,体现出了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既彰显了个人风采,又体现了团队协作、携手共进的团队精神。
在篮球场上,我院明星运动员卢旭老师飙中六计三分;在考验团队协作力的红旗飘飘赛场,我院男教师朱鹰屏、李海生、陈贞丰、卢旭与女教师黄柳红、李玉娜、李丽、唐德翠组成了黄金组合,在25支参赛队中勇夺第三名;在田径赛场,伍银波、崔鹏飞、李玉娜、唐德翠四位老师在争分夺秒中获得第四名,而新晋教师崔鹏飞、李灿飞与黄柳红以及大龄运动员张华老师通力合作,在21支参赛队中拿下跳踢接力项目第七名。最终,我院名列趣味运动会团体组第五,获三等奖。
赛后,不少教工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会在锻炼身体之余,激发了教工们的运动热情,加强了新老教师间的沟通协作,活跃了学院气氛,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