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智并茂,争做优秀楷模---记自动化学院建党对象答辩

作者: 时间:2014-06-11 点击数:

2014424,自动化学院为党员考评拉开了新的序幕,制定了一系列新的党员考核制度,学院大胆的推陈出新,勇于创新,让以往长年的党内民主评议与推优这种主观意识主导情况转化为发展对象统一考试、面试以及公开答辩来挑选最优秀的学生入党的客观公正方式。答辩评委团有关工委王忠仙老师,自动化学院书记张旭日,副书记王华秀,以及自动化学院辅导员张晓兰老师、潘海云老师和汤珊珊老师等,同时观摩的有各班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团以及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在答辩考核开始前,自动化学院张旭日书记生动的为广大师生讲述了一个党员所要承担的义务与责任,提出了什么是“德”,什么是“智”,也强调学生党员要把学生义务职责与党员义务职责有机统一,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各发展对象通过PPT以及演讲将自己最好最优秀的一面充分展示,在答辩过程中出色灵活的回答了评委们提出的问题,使得整个多媒体教室气氛活跃,热火朝天。整场答辩参加发展对象共有22人,历时三个半钟。
这场答辩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党员的严格要求,以及对发展党员过程的客观性真实性的重视,同时学院也希望无论是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还是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德智并茂,争做优秀楷模。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