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参观农民工博物馆

作者: 时间:2014-07-04 点击数:

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教师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日前,自动化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前往广东省农民工博物馆参观,受到农民工博物馆冯耀波馆长一行热情接待。
党员们对改革开放初期大批农民工到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广东辛勤打工的历史深有感触,深深地被农民工在城市化建设过程中的艰苦劳动及努力付出感动,深感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必须重视对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的学习和改造,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生活的行动指南,继承和发扬农民工艰苦奋斗、敬业创业的精神,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创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奉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农民工博物馆于2012年9月全面完成,是广东省第一个农民工博物馆,博物馆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微缩场景、视频等多种方式,精彩而又真实地展现了农民工背井离乡、艰辛劳动及其生活环境,更加人性化、生活化地展示了不同年代农民工的生存状态和心路历程,真实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广东省农民工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场景。(自动化学院 宋海鹰)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