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登革热,13级党员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14-10-14 点击数:

20149261920分,自动化学院白云校区全体党员同志在学生第九栋宿舍楼下集中开会,随后走访自动化学院新生宿舍,就预防登革热开展宣传工作。
会议结束后,10位同志兵分两路到达男生、女生宿舍,他们首先与新生们说明登革热病毒的传播途径、发病时状况及灭蚊防蚊措施;如果班里有同学出现高烧状况,要及时上报助班及辅导员,以免延误病情;党员同志还特别强调了不能在网络上渲染和夸大学校女生感染登革热的消息,不要揣测和以讹传讹,以免造成学生恐慌情绪。与此同时,党员同志嘱咐他们多多注意身体,更要好好锻炼身体;各位同志就各宿舍需要维修的学生工程做了详细统计,且送到宿管处跟踪维修和及时汇报给辅导员。
本次党员走访宿舍旨在让同学们了解登革热,预防为主,注意保持个人和宿舍卫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也让大家能在大学这个舞台上健康快乐地成长。(自动化学院陈天翔)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