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开展一系列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9-09 点击数: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响应从严治党的要求,自动化学院在毕业季对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一系列的教育活动。
6月24日,自动化学院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秀,副院长肖蕾出席了会议。会议开始,毕业生党员就学院的教学、学生工作、实验室建设、求职就业 、考证培训、实习和交流活动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实用性的建议。王华秀副书记、肖蕾副院长认真听取了毕业生党员们的意见,对即将迈出校门的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要求,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6月25日上午,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第二项,“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共55人在学院会议室面对党旗,再一次庄严宣誓。宣誓后学生党支部第三支部书记黄泽海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感谢学校和学院四年来的培养和教育,离开学校,走入社会,不会忘记自己是广师人,更会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学院党委书记张旭日面对即将走出校门的55位毕业生党员同志,满怀期望地说了“三句话”,第一,党员要有理想,有信念,要把自身的发展和国家发展结合在一起,实现“中国梦”;第二,党员要有先进性,关键是要有“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等等,要做到德才兼备;第三,党员要严于律己,要守纪律讲规矩,坚决不能触犯党纪国法。最后张书记祝各位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第三项,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秀给毕业生党员上“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的主题党课,王书记围绕“三严三实”着重讲“是什么”、“缺什么”、“为什么”以及“怎么做”的问题。谈到“怎么做”,她希望毕业生党员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以“严”养“德”、以“实”立“业”,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五”到好党员:坚定信念,做到对党忠诚;牢记宗旨,做到一心为民;敢于担当,做到尽职尽责;崇尚实干,做到务求实效;自重自律,做到清正廉洁。毕业生党员们认真听取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党课,并表示会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做一名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优秀党员。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