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先锋工作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5-11-12 点击数:

10月28日晚,自动化学院白云校区全体党员在二教404召开了党员先锋工作室会议,辅导员吕亮老师和白云校区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议题是党员先锋工作室的工作安排。
会议上,吕亮老师结合党支部发展情况,做了相应的工作布置。强调了建党对象的推荐和选拔,必须采取公平,公正原则,同时强调建党对象必须符合各项入党条件。对于党员先锋工作室成员,分为“组织组、宣传组、培训组、监督组”四个工作小组,选拔了陈松宁、陈天翔、林鹏、苏发四位同志担任组长,并要求每位党员根据自身特点选择加入一个小组,服从组织安排,完成组织任务。会议对于党员先锋工作室的值班制度,查课制度和培训计划也做了初步规划。
会议进行到了10点半,但是各位党员同志依旧热情高涨,为党员先锋工作室献言献策,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为工作室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相信自动化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也会越做越好!(党员先锋工作室李政帮)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