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为我上党课-自动化学院15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 时间:2015-11-12 点击数:

2015年10月29日,自动化学院在白云校区三教107为15级新生开展了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旭日主讲的“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入党启蒙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秀,潘海云老师及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党课。

党课开始,张旭日书记首先向同学们引入为什么要入党。紧接着从大学制度及如今教育对大学生培养目标的变化,激励新生要注重提高综合素质做到全面发展。另一方面,张旭日书记从坚定信念信仰提出我们应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马克思主义,走社会主义道路。要求大学生要做到德智体美,讲文明,讲诚信,有责任心。做为党员,不仅需要具备德智体美,更应该追求卓越,追求先进性,做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此次党课对新生入党有了一个良好的启蒙,对入党有疑惑的同学指明了方向,对新生的成长、成才具有积极的作用。15级新生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15级委 吴培延)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