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改选多措并举

作者: 时间:2015-11-12 点击数:

为了优化学生党支部设置,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省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自动化学院在 10 月下旬优化了学生党支部设置,进行了党支部改选,选举出了各支部委员。
今年我院支部改选工作在新形势、新常态下,根据新要求,采取了新举措。一是加强对学生党建工作队伍的建设,强化对学生的政治引领。学生党支部书记均选派了辅导员和博士党员教师担任,选优配强学生党支部书记。二是优化党组织设置。根据学生年级、专业、学科和创新创业团队等情况,采取纵向和横向相结合的方式设置了七个学生党支部。三是为体现学院特色,把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与学科特点相结合,我院成立了由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中的六位党员同志组成的第五学生党支部,青年教师袁飞博士担任了该支部书记,创新了学生党建模式,实现了哪里有学生党员,哪里就有学生党组织的目标。
此次学生党支部改选,加强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使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更加深入扎实。(自动化学院 吕亮)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