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

作者: 时间:2015-11-12 点击数:

11月10日12:30,自动化学院党委王华秀副书记主持召开自动化学院学生党员先锋工作室会议,就学生党员“学党章守纪律 当先锋”主题教育活动展开全面部署。出席该次会议的还有第六党支部潘海云书记和第七党支部吕亮书记,以及党员先锋室培训组、组织组,宣传组和监督组的四位组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深学透党章,主题教育活动分三步骤进行:上旬党章学习,中旬专题研讨,下旬知识测试;会议中四位组长深入讨论,两位支部书记也做出更加具体细化的工作部署;会议同时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将学党章、守纪律、当先锋作为党员的责任义务和切实践行“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员先锋工作室 陈天翔)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